新闻通知

当前时间:

我校代表队在陕西省第六届“网安启明星”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

发布者:荀伟发布时间:2023-09-17浏览次数:211

9月12日,2023年陕西省第六届“网安启明星”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在西北工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以第三名的成绩获得团体二等奖。


本次大赛共分为校内初赛,省级复赛、决赛三个阶段。信息与网络管理处在我校网络安全协会的积极配合下,由魏泽发老师担任指导老师,信息工程学院段治成、何炜晔、王心诚、王金龙4位同学组成代表队参加复赛,凭借良好发挥,以排名第6的成绩从全省59所高校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决赛设置“必答题环节”、“常规答题”和“挑战抢答”3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层层闯关,最终我校代表队凭借出色的发挥取得优异成绩。


本届“网安启明星”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作为2023年陕西省“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重要活动之一,旨在选拔优秀网络空间安全专业人才,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团队合作精神,提升全省大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不断推动全省高校网络安全专业建设和发展。

比赛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