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时间:

学思践悟新思想 主动担当促发展——信网处党支部赴西影电影博物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李坤伦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23

为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124日下午,信息与网络管理处党支部赴西影电影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 主动担当促发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学习活动从西影厂的“星光大道”开始,大家陆续参观了电影博物馆、胶片收藏库、电影制作技术科普区、西影厂史馆等功能区,了解了西影厂砥砺前行的发展历程,也学习到电影的历史、技术和艺术魅力。老胶片数字化、AI制作技术等的现场观摩,也让大家直观感受到数字科技与人工智能对电影新时代的深刻影响

活动合影留念

一张胶片、一台放映机、一部电影……通过沉浸式地参观体验,党员同志们不仅切身感受到西影厂六十余年发展的艰辛与辉煌,而且深刻领悟到老一辈西影艺术家们踏实肯干、吃苦耐劳的牺牲精神,也激励着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信网人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