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当前时间:

长安大学VPN申请流程

发布者:荀伟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1477

服务名称

VPN申请

服务对象

教职工

办理方式

线上办理

受理时限

工作日

咨询电话

82334716

受理部门

信息技术部

服务介绍

VPN申请服务业务目前只针对在校教职工开放

办理流程

1、申请流程

2、申请步骤

请登录长安大学信息化服务大厅(http://service.chd.edu.cn),在“办事中心”中选择“长安大学VPN账号申请流程”,即可进入申请信息填写界面。

长安大学VPN账号申请表中申请人和申请单位为系统自动填写,其中电子邮件、移动电话、过期时间、VPN用途为必填项。电子邮箱默认填写为门户中绑定的邮箱。访问资源请填写VPN账号需要访问的IP或系统名,过期时间为VPN使用的时长。

填写完成后点击左上方提交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的执行人选项中选择李坤伦老师,点击“好”提交即可。审核时长一般为12个工作日。

3、申请结果查看

申请审理完毕后在信息化服务大厅(http://service.chd.edu.cn)选择“已结束事宜”,点击相应的VPN账号申请流程即可查看添加的VPN账号密码以及过期时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