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当前时间:

长安大学移动门户APP

发布者:张鲁发布时间:2020-12-13浏览次数:719

服务名称

移动门户

服务对象

教职工、学生

办理方式

线上办理

受理时限

工作日

咨询电话

82334716

受理部门

信息技术部

服务介绍

移动门户是针对手机、平板电脑等智能终端推出的面向师生的移动应用程序,是为了方便师生在移动终端访问服务门户,包含安卓版和苹果IOS版本。移动门户功能丰富,包括新生咨询、校园概况、校园风光、新鲜事、成绩查询、通知公告、空闲教室、班车时刻、快速通道、校历、失物招领、校园地图、办公电话等。

办理流程

1. 您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该APP

2. 您也可前往https://app.chd.edu.cn进行下载。

3. 苹果IOS系统手机可打开“APP STORE”应用,搜索“长安大学”即可搜索到此应用。

4. 安卓系统手机可在各应用商店,搜索“长安大学”即可搜索到此应用。

常见问题

1. 忘记移动门户APP密码怎么办?

移动门户账号密码与我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一致,如遗忘,请将校园卡有头像信息面拍照,将照片发送至xxzyb@chd.edu.cn,并备注修改门户密码

2. APP登录后显示注销成功,是什么原因?

情况一,您的APP版本较低,请通过上述方式获得最新版本的APP。情况二,新教工/学生可能存在数据未同步情况,请致电82334716反映登录问题,由我们为您解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