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当前时间:

长安大学虚拟主机申请

发布者:顾小苑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914



服务名称

虚拟服务器申请

服务对象

教职工

办理方式

线上办理

受理时限

工作日

咨询电话

82334716

受理部门

信息技术部

服务介绍

为规范学校应用服务器的管理,提高校园网应用水平,充分利用学校信息资源,减轻各部门设备维护和管理的负担,降低管理成本,信息与网络管理处向校内各部门提供数据中心虚拟主机申请服务。服务对象是长安大学各院、处、部、中心等校属二级单位。服务内容为对涉及学校各部门的教学管理、科研管理、业务管理等基本业务系统,提供信息资源空间、虚拟主机。

办理流程

1、申请流程

2、申请入口

请登录长安大学信息化服务大厅(http://service.chd.edu.cn),在“办事中心”中选择“虚拟主机申请”,即可进入申请欢迎界面。

开始办理前请仔细阅读《长安大学虚拟主机申请须知》。点击“开始办理”进入申请表填写界面。

表单中需要填写虚拟机的相关配置信息,及系统中运行的应用程序及端口(可在备注中注明哪些端口需要对外网开放,哪些端口需要对校内开放,数据中心服务器之间相互通信的端口无需注明)。填写完毕,点击“提交审批”,选择本单位领导,提交审批即可。

填写完成后点击左上方提交审批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的执行人选项中选择本单位领导,即提交至本单位领导审核。

3、单位领导审批

登录长安大学信息化服务大厅(http://service.chd.edu.cn),在“待办事宜”中选择“虚拟主机申请”,即可进入审批页面。

在审批页面中填写手机等信息和审核意见后,若同意申请则点击“通过”,若不同意则点击“不通过”。

点击“通过”后,选择信网处审批申健老师,并点击“好”,即办理完成,进入信网处审核阶段。

3、虚机信息查看

申请审理完毕后在信息化服务大厅(http://service.chd.edu.cn)选择“办事中心”,找到“虚拟机申请”流程点击继续即可,在页面最下方查看主机信息(账号、IP、端口等)。

或者在“进行中事宜”,“我的事项”或“普通事项”中查看相应的流程。

进入页面后,在页面最下方,即可查看添加的虚拟机信息及访问方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