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当前时间:

长安大学音视频制作

发布者:张鲁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1873

服务名称

音视频制作

服务对象

教职工、学生

办理方式

线下

受理时限

立即受理,持续服务

咨询电话

82334343、82334347

受理部门

教育技术部

服务介绍

       

为师生提供教学、科研等音视频资料制作服务,如:慕课、微课、讲课比赛、宣传片等音视频制作工作,可提供实景(室内、室外)、虚拟等拍摄模式。同时,为学校各业务部门提供视频服务,如:开学/毕业典礼、招聘会、消防演练、项目验收等。





办理流程


1. 初步沟通,电话或面谈,针对拍摄模式、拍摄时间、制作要求等进行沟通。

2. 编导,根据用户需求,对拍摄内容进行编导,同时,进行服化道初步指导。

3. 前期拍摄, 根据需求,进行实景(室内、室外)或虚拟拍摄。

4. 后期制作,编辑人员进行初稿编辑。

5. 用户反馈,用户反馈初稿意见后,编辑人员进行再次修改。

6. 终稿完成,用户确认无误后,交付视频。


常见问题


题1. 初步沟通需要如何与制作人员取得联系?

答:拨打82334343或82334347,会有专业老师为您解答,或者前往南校区北院行政楼六楼教育技术部办公室面谈。


问题2. 对无拍摄经验的老师,有没有什么建议?

答:(1)PPT制作建议:建议不要使用宋体字,可以使用黑体、微软雅黑、楷体等粗线条字体,字号不小于18号;(2)选装与定装:请老师选择适合自己形象的大方得体的衣服,也可以拍照发给制作老师一起决定;(3)形象设计与化妆:老师自行负责形象设计,发型设计,自行化妆。建议:男老师拍摄前三天内不理发,拍摄当天刮胡子、洗发并造发型;女老师化淡妆、造发型、建议不带金银饰品;(4)授课熟练要求:要求老师在家提前演练讲课内容,尽量做到脱稿讲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