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当前时间:

长安大学网络视频会议支持

发布者:张鲁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1206


服务名称

网络视频会议支持

服务对象

教职工

办理方式

线下

受理时限

立即受理

咨询电话

82334343、82334347

受理部门

教育技术部

服务介绍


为教育部、教育厅及校内各部门提供多形式的网络视频会议硬件支持及技术保障,为学校远程网络办公、教学、科研等提供服务。目前支持的会议形式主要有:教育部专用视频会议、教育厅专用视频会议、腾讯会议、钉钉直播、ZOOM直播等。





办理流程


1. 用户提出视频会议支持需求,初步沟通确定会议时间、地点、会议形式等事宜。

2. 用户向学校各校区会议室管理单位申请会议室,需申请会议调试与正式会议两个时间段内的会议室使用权限。

3. 根据约定时间,进行会议调试与测试。

4. 正式会议,提供全程视频会议技术支持服务。


常见问题


问题1. 如何申请视频会议支持服务?

答:请至少在会议调试时间提前一个工作日,拨打82334343或82334347进行沟通,确定会议时间、地点、会议形等事宜。


问题2. 教育部和教育厅的视频会议,是否只能在指定会议室进行?

答:是的。因为教育部与教育厅的视频会议均为指定设备、专网专用。目前学校在北校区北辰楼第九会议室及南校区北院学术交流中心第一会议室分别建设一套教育部视频会议专用设备及教育厅视频会议专用设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