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时间:

2022年第一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者:张鲁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294

3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第一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以腾讯视频的形式,校党委书记陈志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彪晓红,副校长贺拴海、王建伟出席会议,长安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信息与网络管理处科级以上干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朱杰君主持。


陈志坚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对网络安全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加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坚决克服“说起来重要,干起来次要,忙起来不必要”的麻痹侥幸心理,守好网络安全阵地;要进一步压紧压实网络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发挥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共同维护学校和谐稳定安全的环境,为学校发展奠定宽松和谐的外部氛围。


朱杰君传达了教育部科信司及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文件内容,根据文件精神,对学校在重要敏感时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彪晓红、贺拴海、王建伟分别发言。


宣传部负责人汇报了压紧夯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切实维护网上政治安全工作的安排部署情况,信网处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第一季度网络安全工作总结及长安大学智慧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情况。


会议审议了《长安大学2022年网络安全工作要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