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时间:

信网处在学校“七一”表彰大会上获表彰

发布者:张鲁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370

630日,学校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北校区师生服务大厅第二报告厅举行,会议主题为“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校党委书记陈志坚,校党委副书记徐引正,校党委常委李文雄、王耀文,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2021年、2022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李金和主持。

会议表彰了一年来在机关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动员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为奋力建成“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参会领导为评选出的5个机关作风建设“文明处室”、10名机关“管理服务育人标兵”、20名机关“党员先锋岗”、机关“十大方便师生举措”颁发奖牌和证书。

信网处“长安大学软件正版化”获评机关“十大方便师生举措”,陈荔老师获评机关“管理服务育人标兵”。




(稿件:李坤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