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当前时间:

关于“长大移动门户”手机APP升级的通知

发布者:张鲁发布时间:2022-07-20浏览次数:202

校属各单位、各位老师、同学们:

近期,信息与网络管理处对长安大学“移动门户”手机APP进行了升级更新,目前测试工作已完成,即日起用户可以下载更新并使用新版本“移动门户”APP。

新版本客户端使用全新的主题风格和界面布局,可针对全局应用及内容进行检索,提高用户获取通知、课表等应用服务的便捷性。应用列表页面新增“最近使用”模块;新增服务门户“待办”功能展示;新增长安学堂(在线学习平台)移动版应用;新增隐私条款功能;针对个人隐私保护需求,系统隐私权限功能对系统登录、地理位置定位、相机、推送、通讯录等访问权限进行保护,结合APP架构安全漏洞处理功能提升系统整体安全性。

一、APP更新方法

打开APP后,系统会自动推送更新提示(如下图),苹果系统手机用户点击更新后会自动跳转至苹果官方应用商城App Store应用下载页面;安卓系统手机用户点击更新后会请求下载安装包,应用下载完毕后即可正常安装使用。如未显示更新提示,请点击个人—设置—检查更新进行升级。

二、APP下载方式

如初次使用,请打开手机浏览器登录“移动门户”官方下载地址https://app.chd.edu.cn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手机APP,进行安装。登录账号和密码为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和密码(即服务门户的账号密码)。

三、注意事项及技术支持

新版APP上线后旧版本随即停止使用,请广大师生用户及时更新,以免出现无法使用的情况。

在下载、更新安装及使用过程中有任何疑问,也可拨打技术支持电话:82334716,进行咨询。

            



 信息与网络管理处

                                                                  2022年7月1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