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当前时间:

长安大学高性能计算与大数据应用平台

发布者:张鲁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1632

服务名称

高性能计算中心与大数据应用平台

服务对象

教职工、学生

办理方式

线上办理

受理时限

立即开通

咨询电话

82334705

受理部门

网络技术部

服务介绍

长安大学高性能计算平台于2019年9月开始建设,经过三次项目建设,整体算力达到西北高校一流水平, CPU算力(双精度浮点运算次数)超过800万亿次,GPU算力(单精度浮点运算次数)达到2千万亿次,存储总容量2.67P。GPU卡的部署在西北高校中名列前位。提供工程仿真、机器学习训练和大型科学计算等方面的算力服务。

办理流程

通过一网通办申请

使用说明:

1. 平台登录分为Windows用户访问方式、LinuxMac的登录访问方式。

2. 用户需要熟悉使用指南所提供的数据上传方式、景行资源管理与调度命令行使用方式:加载指定工具、提交通用串行作业、提交R并行作、提交mpi并行作业、提交tensorflowgpumatlab作业以及脚本提交模式。

3. 平台可以使用WEB登录,用户需要根据资料下载中的使用指南所提供的WEB使用方式安装文件传输工具及远程图形显示工具。同时使用指南中也会提供提交任务、作业管理使用、会话管理以及数据管理的说明。



常见问题

1. 为什么我的浏览器打不开?

答:目前支持 IE8firefox45chrome50 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其他浏览器可以访问,但可能需要修改浏览器的安全配置项,建议使用 firefox浏览器。

2. 上传下载打不开的原因

答:(1)浏览器的版本不支持。(2jhfileclient 是否安装,版本是否正确。

服务帮助

附件用户手册-长安大学高性能计算平台—调度系统(修订).pdf


关闭